IMG_5764

睡沒幾個小時後我們就到一蘭吃個重口味的早餐

24小時真的太方便了

吃完過個橋來到星巴克卻發現大排長龍

然後我最想要的變色玻璃杯被排在我們前兩三個的韓國人拿下最後一個了

不過我還滿訝異的,排隊買杯子的人都是韓國人,不是只有台灣人才會瘋這個喔哈哈哈

來到樂桃的第二航廈後因為我們沒有行李要託運所以我就自助check in

孰不知!!我們的位置竟然是分開的!!

後來問了staff現在還有沒有辦法加錢選位

他回我說他不知道...後來請他去問地勤後他回我說今天客滿沒有位置了 sad

這裡有點迷之音是樂桃好像也沒有秤我們的手提行李重量!?

不過我們有跟旅客服務台借磅秤確認以防上機前樂桃會檢查

上飛機後空服說如果我們身邊的客人願意跟我們換位置的話就ok

可以自己換位置

於是我就開始祈禱我們兩個旁邊不要是成雙成對的人

結果一對母女就在呂先生旁邊坐下

希望全在我這邊了! 非常幸運的我這邊靠走道的位置是一個日本人一個人

於是我們就一直等我們中間那個人上飛機就想請他跟呂先生換位置

結果我的旁邊到起飛前都沒人

是整個飛機上唯一一個空位

多麼感人啊  總算不是一個人啦~~

回來在機上吃了香桃牛奶雪糕,但感覺so so,我還是比較喜歡抹茶味的東西吧

買了樂桃的滑鼠

螢幕快照 2014-03-11 下午11.08.28  

整個大受好評!!!真的是好可愛~~ 好希望每一架飛機都可以出這個商品喔! 

因為樂桃是在關西機場的第二航廈,所以跟一航的精品免稅店比較起來比較弱,一些土產的話在過海關前比較買的到,過海關後比較少但還是有噢!

情人節快閃之旅劃下美滿句點

呂先生表示:買機票也沒這麼難嘛

 

(出門記得帶護照比較重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歡迎光臨小琪是炸雞

giras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