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shi來到第二天,早上約四點就起床快五點時準備出門,一出門就發現下了好大的雪,好險這次依舊穿hunter

來整個很方便,只要記得穿兩雙襪子就不會太冷了

昨天晚上很無聊於是評估一下自己的行程,決定今天早上先去奈良然後中午回來去難波TOHO看12:10的rush

晚上待在大阪閒逛雖然我好想去看看奈良的琉璃繪可是晚上又不敢太晚回新今宮畢竟日旅阪一直說西成區有點

危險,只好等下次了親愛的奈良,反正我去不膩你。

我用KTP搭近鐵到櫻井轉JR到三井

搭車過程中我實在受不了無聊又怕睡過站所以要保持清醒於是就付費開了中華的網路漫遊

Line了千千跟他們說下大雪了,千千約說晚上六點在難波的0101門口見一起吃晚餐,yeah!!終於不用一個人在

房間吃泡麵了雖然我好愛日清。

沿途的雪越來越大,電車也不斷誤點...

IMG_5696   

IMG_5697  

這個圖片就是去年堂本剛先生配NHK的節目上介紹的!

出雲大社與伊勢神宮在某些特殊的建築特色點很相似

似乎是發源於奈良這一片草原下的遺跡

想不到我這麼接近這個地方但是外面下大雪加上有中午前要回到大阪的壓力,只好...老話

一句:等下次。

轉到三輪這個可愛的小站後很多專業的大叔拿起了相機

IMG_5702  

列車

IMG_5700  

前幾次到奈良來時間都很趕,這次終於可以悠哉悠哉的來這個地方,想說要拍攝一下一樣的美景

螢幕快照 2014-03-11 下午8.33.53堂本剛先生的封面是耳城山跟大神神社的大鳥居

走入三輪的商店街後就會有指標到大神神社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二鳥居,難怪想說怎麼照片裡面的旁邊都沒有樹 (雪超大!!!!)

 
IMG_5710  

雖然雪很大但是我覺得人比我想像中的多,至少有七八個吧!!我以為這裡會是廢墟害我很緊張

大神神社真的是亮金金到可比金閣寺了,在一片雪白中我覺得好美,參拜完買了黑色御守後就要前往旁邊的狹井神社喝神水了!

IMG_5713  

IMG_5714  

走一點點上坡路後,沿途都有神職人員在清積雪,但我還是一直被樹上的落雪攻擊,好險有帶傘!

IMG_5716  

我一度以為治百病的泉水就是這一池,苦找不到要在哪裡喝...孰不知是在本堂的後方

神職人員一定覺得我默默來來回回四次很奇怪

取完一大壺水後走到大美和の杜展望台,據說就可以在展望檯上拍到堂本剛先生單曲封面的風景啦~~~

一路上我還很雀躍

結果

IMG_5725  

我想角度應該沒有錯啦...

而且這裡是戀人的聖地耶,我一個人在情人節這個閃日來這邊到底是...看樹雙雙對對不禁生羨

IMG_5723  

結束後剛好是森正“三輪素麵”開店的時間了

不過老闆似乎沒有想要做生意的意思

IMG_5734  

走回三輪站後發現有點多人

想說怎麼這麼熱鬧

結果竟然是JR停駛了...

瞬間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又餓又冷但是好像沒有人在慌張所以我也跟著坐在椅子上發呆過了半小時左右

廣播好像是在說不知道電車何時才能行進,然後開始大家打起電話來,害我好緊張,很多人講完電話以後就

離開車站了,但是整個三輪除了車站實在是看不到哪裡有人,也沒有半家店開,基於慌也於事無補我就索性

跟旁邊的女生搭話,問他廣播是不是我理解的那樣,得到確實是不知道什麼時間才會有車後

我問他那你要繼續在這裡等嗎?他說他同事要來載他(嗚)

然後過了十幾分鐘後她叫我加油多小心的走了!

瞬間月台上就剩下我一個人了...於是我走到對向月台車站門口,有一個很慌張一直碎碎念的婆婆掛好電話後

我就問他從三輪站走到櫻井站會不會很遠,他說他也不知道然後一直抱怨說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等等

後面我根本完全聽不懂XD

後來又有人來載走她了!

於是我走出車站打開google map想說好吧再不走我就來不及看電影了吧我想 而且我肚子真的好餓

IMG_5736  

一邊盤算著走路中間應該就不會掉到水溝裡也不會走到一半沒路這樣,就要踏出去的瞬間竟然!有一台taxi顯示著

空車朝我直直開來!!!!!!!!!!!!!!!!天啊!!!!!!!!結果司機也沒熄火就三步並做兩步衝下車到車站旁邊的廁所,於是我

很緊張的在想台詞,等他出來後我問他:可以載我到櫻井車站嗎?!他竟然說沒問題!!!!!!!!

當下真的很怕他不理我或聽不懂我問題又或者他其實是來車站載別人的,好險他只是尿急。

在司機載我到櫻井車站的一路上我都深深著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他,因為一路上根本超繞,路都好小也搞不清楚誰是

主要幹道,如果我用走的應該走到天黑都走不到...

雖然計程車錢很貴但是當下我只想叫他不用找了(可惜我不會這句的日文所以他還是找我錢了)

到櫻井站後很幸運的好像等到了剛好誤點一兩個小時的電車回大阪,雖然一路上都站著好累,一對學生小情侶還在

我旁邊親親,但是無所謂,我要回大阪看電影了!!!!!!!!!!!!!yeah

IMG_5254  

難波車站好大但我很神奇的看懂地圖,還找到TOHO的出口,一陣狂奔後+摸索買票後終於進場

而且聽到staff跟我說なな之後我竟然衝進去六廳(完全無人螢幕也是黑的...)

只好手足無措的走出來好險七廳就在旁邊立刻溜進去 又好險跟台灣一樣有前十幾分鐘的預告片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電影院看電影,我發現他們跟我大學看紫荊影展的時候一樣,會看到最後一個字幕跑完

電影院才亮燈,人也才會開始離場耶!

上次在新光看KANO的時候,故事一結束新光的燈就亮了,然後一堆少女在裡面聊天跟片尾曲尬誰比較大

聲...真的是讓人很無言,主要是那些女生也太誇張了,至少你離場去外面講吧在裡面大吼真的是滿沒水準的。

 

看完電影後剛好快六點,我就在0101逛等千千,不過我內心覺得千千應該不會準時出現所以多逛了好幾圈

把0101地下一樓到七樓逛三次後我看已經六點半了,打電話問千千人在哪時這傢伙說她快到了,叫我在門

口等他,但是0101有四個門耶(地上地下正門側門)而且不管哪一個都很冷,我想要在室內等他,他到了

我們再約在櫃位見,千千竟然說不要!要求我一定要在一個門等他...瞬間我有點無奈跟她說你到了再打給我

就掛電話了哈哈,走到七點多我真的太餓了就先去b1的cold stone吃冰淇淋可麗餅,坐下來時遠在台灣的呂

先生打電話給我,想說他應該是不小心按到(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傳Line也沒啥大事幹嘛突然打越洋電話)就

掛掉,結果他又打來!有點擔心的接起來以後竟然只是問我在幹嘛,很無奈的跟他說我在吃可麗餅等千千後

他就說他要騎車了,"哎 好險快要結束了"明天睡醒就要回家了~ 吃完發了一下呆後決定逛我的第八百遍0101

當我仔細盤算著要買什麼當紀念品時後面突然有人說中文:小姐 一個人嗎?

kya!!!!!!!竟然是呂先生耶!

這不是繼承者們才會出現的劇情嗎!?可是他們都是少爺啊搭飛機跟搭車一樣簡單

窮學生呂先生竟然又多花了六千五機票來為了不願讓我一個人感謝他出演這齣破產者們

真的是此生難忘情人節呀

原來千千根本就不會出現(她去京都了),跟我約的時間是幫呂先生約的!怎麼會剛好有這麼巧的事情千千

也選在這個時間來日本玩啦!難怪他們早上互加FB原來就是在相談這件事情

現在想想起雞皮疙瘩

命運的安排還沒結束,因為hotel chuo已經沒有空房了,好險他們當初給了我雙人房,天啊!!!

IMG_5747  

心情就是yeah yeah yeah呀(感謝路上一名台灣同胞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IMG_5753  

日本的大頭貼機每一台都是開外掛的 XD

然後呂先生的快閃時間也進入倒數了...為了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我們決定好隔天要吃完一蘭拉麵、買starbucks櫻花杯後再去

搭車到機場w

這一天應該是一輩子也不會忘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giras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