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完可麗餅以後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幾小時沒有躺平的我就開始奮力地騎到塞納河畔的奧賽博物館 

這裡好美 這裡好美 這裡好美 這裡好美 這裡好美

請說100次

堂本剛沒有在這裡拍照 但為了充分利用2day pass所以我就排進去了

其實奧賽博物館跟羅浮宮方向比較一致 

但是奧賽博物館周一是休館的~ 所以我僅有的兩天(星期天跟一)裡面一定要排今天! 

好險好險

有排進去

奧賽博物館的鎮館之寶: 米勒拾穗 梵谷奧維爾教堂 雷諾瓦煎餅模坊的舞會

內心就是一直媽呀 天啊小時候在書上的東西就在眼前耶!!

然後我以為米勒拾穗很大一張 因為我外婆家有一張假的 我就一直以為是那個尺寸

結果超小   找了好久發現我一直無視那張名畫路過XDD

到了二樓還是三樓還是四樓

最喜歡雷諾瓦的色彩了 看了以後心情會很好!!

然後還有Opera的模型耶!! 好想介紹堂本光一來這裡喔 (然而他並不感興趣)

S__20840467.jpg

上圖這裏一直讓我想到光一大大的fame  fame  fame 

IMG_9917.JPG

IMG_9936.JPG          

IMG_9937.JPG

IMG_9920.JPG

我覺得繪畫大師們真的太強了 真心栩栩如生 到底怎麼辦到的

然後奧賽博物館有一間展品跟建築物之間光影的搭配真的太酷了

是一踏進去就會想流淚的那種聖光感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腳太酸 在這裡可以坐好久好感動)

下圖是很小的拾穗

IMG_9945.JPG

S__20840468.jpg

騎腳踏車橫渡塞納河來到右岸我下一個景點,一直以為它叫壁旁度的其實是龐畢度中心

紅色的水管辨識度超高 但是我找不到堂本剛站的那個腳踏車停車場了~ 施工中!?

S__20324359.jpg

進這裡的時候我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了 (從二樓開始排再走到一樓看票進場)

因為我不知道拿著PASS要從哪裡進去!?

後來發現入口其實是在一樓進門的左手邊

如果有拿PASS的人可以先去試試看能不能不排隊進去 應該可以吧!! 不然排隊真的排超久~~

IMG_9952.JPG

IMG_9954.JPG

博物館展出的內容是滿酷的,現代藝術類!? 有一些很有趣,跟這棟建築物外觀一樣的感覺。

只是我可能不會再來第二次

IMG_E9953.JPG

一直在登高望遠的一天 

 

 

 

arrow
arrow

    giras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